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绿色建材推广中心组织我市商砼企业参加“迎国庆”运动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弘扬体育文化,促进我市商砼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和全省散装水泥系统的交流,市绿色建材推广中心组织我市商砼企业参加省散装水泥系统第二届“聚力杯”运动会。

赛场上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感动,我感谢”的爱国情怀,并取得了三个项目第一名优异的成绩,提高了我市行业队伍身体素质,充分体现和弘扬了我市散装水泥行业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