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3日下午,宝兴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纪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第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入展现政治担当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重要抓手,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深深植根于全县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要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出发点,把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一、二期建设、省级绿化模范县创建和验收、国家森林督查、森林防火、国有林区改革等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林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在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的同时,激发推进干事创业巨大热情,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全县林业工作跨越式发展。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对活动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