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赴汉源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带队赴汉源县调研脱贫攻坚、移民信访、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韩永康一行首先到联系贫困村料林乡马落村实地察看安全饮水项目建设情况,之后在马落村村活动室与料林乡党委书记、马落村村组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马落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后,韩永康对马落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村组干部要带头抓好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带头致富,确保已脱贫人口持续稳定脱贫,同时要多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政策支持,帮助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补齐短板,确保2020年全面同步实现小康。二要加强技能培训。要围绕产业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工作技能,帮助他们拓宽致富路子,有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主动发展产业、主动致富。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对各级检查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对项目资金要严格管理、规范使用,一定要守住初心、守住廉政底线,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最后,到汉源县扶贫开发局检查信访维稳、项目资金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韩永康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排查力度,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不遗余力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移民群体的稳定可控。二要如期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要将今年目标任务梳理细化,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三要切实推进遗留问题化解。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全力抓好瀑电遗留问题化解,确保移民工作再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