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石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习实效,9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率局党组班子和机关党员干部赴石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广元堡社区川矿记忆陈列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了解60多年来四川省石棉矿的建设、发展和变迁,展馆内所展示的文字、图片、实物及影像资料再现了老一辈川矿人“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奋力开拓”的川矿精神,鞭策着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传承和弘扬川矿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同志来到安顺场全国“初心”体验教育基地,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和多媒体影像,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深情回顾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的艰难时刻和船工帮助红军渡河的英雄壮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铭记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新中国史和党史学习,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传承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词,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雅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