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加强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会召开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赓即将会议精神向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报告,并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奋力夺取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役的全胜完胜。市局在家局领导,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主要领导、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担负光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夺取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役的全胜完胜,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把各项具体工作做到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三是坚决强化措施部署,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强化反恐防暴、矛盾排查化解、治安整体防控、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为70周年大庆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四是严格落实队伍管理,切实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