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雨城区老旧小区和棚户区三年改造实施规划编制专题会

来源:雅安市房地产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9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主持召开了雅安市雨城区老旧小区和棚户区三年改造实施规划编制专题会。

会议邀请规划编制单位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讲解了规划编制方案。市房管局局长张云贵对该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住建局副局长罗威、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健提出了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此次会议对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