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财政局党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3日上午集中学习

根据《雅安市财政局党组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2019年9月23日开始,雅安市财政局党组用一周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月23日,雅安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天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收录的8个章节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财政局党组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严实作风,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带头搞好自身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形成以上率下的示范效应。

会议第二阶段还组织党员同志到市党性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9月23日下午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