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发改委来雅开展节前商品价格巡视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将至,为掌握了解我市节前主副食品、建材等商品市场价格情况,进一步落实市场价格巡视制度。9月19-20日,省发改委价格监测局局长刘兵一行,对我市荥经县、石棉县主副食品及部分建材价格进行巡视。市发改委副主任李云忠及价格监测分局人员一同参加巡视。

巡视组分别对荥经县、石棉县当地农贸市场、主要超市、砖厂、砂石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和查看。在农贸市场对多个摊点问询蔬菜肉禽价格,尤其是对最近关注度较高的猪肉类及替代品价格进行详细了解。巡视的几个农贸市场的猪肉及替代品供应充足,价格都相对稳定,石棉县还开设了猪肉平价销售点,每斤低于市场价2-3元,起到了良好的价格引导作用;在超市主要查看了主副食品供应及销售情况。在砖厂和砂石公司,巡视组详细了解商品产销、价格波动、人工物流、政策环境等经营情况。巡视结束后,刘兵同志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价格监测工作,保障国庆期间重要商品价格稳定。

我市将结合此次巡视工作,增添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做好节前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工作,保障节日期间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基本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