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关工委举办“书画进校园”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3日,市教育局关工委联合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的“书画进校园”活动,在雅安中学大兴校区拉开序幕。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马作祥为雅安中学师生们做了专题讲座。他从书写笔顺、书画鉴赏方法、兴趣爱好的培养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要写好字,懂得欣赏书画作品,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邓增友、孙宝森、史方全、李春燕、刘世顺、周荣华等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为学生展示书画技艺。

雅安中学8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近距离感受了书画文化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开展为期1周的书画作品展,集中展示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及雅安中学师生百余幅书画作品,以书画交流推进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提升师生书画水平和鉴赏能力,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