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检查指导陇西河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2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陇西河市级河长宋开慧检查指导陇西河河长制工作,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陇西河区级河长王志萍,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河检查。

宋开慧在听取了陇西河沿线乡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查看了省道105线改建工程碧峰峡峡口村段、北郊镇陇西村段、北郊镇红珠宾馆段后,充分肯定了陇西河各级河长所做的工作,并就巡河发现的问题和河长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规范省道105线改造工程施工,加快推进施工工程建设,杜绝人为因素的施工废弃物入河。二是雨城区要认真梳理北郊镇陇西村段污水管网项目存在的问题,科学决策,加快推进管网项目。三是陇西河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河长制工作。四是陇西河各级要尽早启动今年河长制总结工作,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同时认真梳理今年巡河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