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森林公安局督查组到名山督导“迎庆”等重点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2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省森林公安局“迎庆”等重点工作督导组组长、法制处处长任定强带队到名山区森林公安局督查指导2019年“迎庆”系列重点工作。

任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名山区森林公安局“迎庆三号”专项行动、扫黑除恶、打野行动、禁毒铲种、枪支管理工作等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工作部署等情况,并翻阅检查了“迎庆”系列工作台账。在肯定名山区森林公安局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期间,任处长还就案件办理遇到难点、疑点,以课件的形式为市、区民警上了一堂高质量的法制培训课。

市、区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