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人社使命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以及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的署名文章《毫不动摇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参会人员结合革命传统教育和理论学习分别谈了体会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指出,此次中心组学习,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缅怀先烈、重走长征路,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新时代、新长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三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四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五是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围绕一个中心、履行两大职能、提升三项服务、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不断汇聚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