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梦想从求职放飞 希望自就业起航—2019年雅安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给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牵线搭桥,帮助离开校园、初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梦想的起航, 9月20日上午,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各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就业局)举办的“梦想从求职放飞、希望自就业起航”为主题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启动。

此次招聘会建安集团、雅化锂业、王老吉、安山钢铁等60余家用人单位携4589个岗位设展求贤,其中面向毕业生岗位有3500余个,占全部岗位的76%,涉及210多个工种,包括建筑工程类、医疗医药类、生产技术类、教育类、文职类、销售类、服务类、化工类、技工等。800余人次进场求职,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企业的展位前都挤满了求职者,大家纷纷大胆地向自己中意的企业“毛遂自荐”,在多方比较后认真填写求职意向表或手机扫描企业二维码投递电子简历,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达387人次。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见习岗位推荐区、职业生涯指导专区、创业培训宣传报名区、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专区等,为现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就业配套服务。

为更好地适应高校毕业生多元化就业需求,下一阶段,市人才交流中心还将组织并指导各县(区)积极实施四项精准措施,继续开展一系列的高校毕业生见习推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宣讲、赴高校开展校园企业宣讲、大学生创业企业培训等活动,进一步增加和延伸人才服务内容,运用“互联网+”技术推送招聘信息,带岗入户走访未就业的困难高校毕业生,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组织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提高高校毕业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为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更多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