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参加甘孜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9月19日上午9:00,由部、厅、州主办的甘孜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康定情歌广场顺利举办,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积极组织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雅安展位门庭若市,我中心主任郝兰认真了解两家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应聘情况,与求职者耐心交流提出建议。积极与省上及周边各市州加强联系,加强人力资源区域合作,探索建立区域人才数据库,推动人才供求信息互联互通。

此次招聘会助力打赢“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促进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开展区域内合作市之间的招聘求职交流活动,携手甘孜州推进两地人力资源合作,加强合作项目对接,扩大用工企业招聘范围,努力为求职者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