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初心使命凝聚力量 整改落实引领振兴——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支部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王岩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就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这些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水利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水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切实坚持学以致用,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同志就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指导意见,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