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及时动员部署 确保工作实效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9日,雅安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紧紧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进行动员,并就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二是注重统筹,抓好落实。按照中央部署、省上安排和市上要求,紧密结合扶贫移民工作重心,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落到实处。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扶贫移民系统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扶贫移民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在听取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情况后,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局下一步怎样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理论创新武装头脑。要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立足自身实际抓好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进一步加深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定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员队伍建设成一支敢于打仗、能打胜仗的队伍,确保脱贫攻坚连战连胜,移民工作取得突破。四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抓实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严格控制简报数量,不强制要求写学习心得,对研调文章不作字数要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只抓下级、不抓自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