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深入推进“双创”工作 全力以赴备战攻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三个月、苦干一百天”和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9月19日,市水利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重点区域专项整治部署会。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传达学习雅安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会精神。对照《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结合市水利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际,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查漏补缺,明确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对“联包帮”大院整治和中心城区河道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当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梳理。

党组书记王岩飞要求,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一要深刻把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根本任务和目标,抓好重点环节,持续推进“联包帮”大院帮扶工作,务实做好中心城区河道垃圾清理工作。二要积极参与,为“双创”工作作贡献。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社区联系,深化“双报到”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双创”攻坚行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要深入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调动市民参与“双创”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市民的参与度,营造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参与“双创”工作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建立“双创”工作长效机制,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补齐短板,发现的新问题,及时上报,以自管为主、帮扶为辅,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