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茂雄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机关支部和森林公安支部全体党员、退休支部支委、蜀西分局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茂雄同志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展现了政治担当,找准了方向路径,抓住了时代脉搏,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持续推进,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现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杨茂雄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作出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对雅安作出了“生态优势是雅安最突出的优势”“要突出绿色发展”等重要指示,为雅安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赋予了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大任务,市委提出了“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的部署,作为生态建设的主力军的林业人,这是我们必须要坚决扛起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与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熔炉,锤炼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坚定推动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杨茂雄同志要求:一是要明确主题教育根本任务,高位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确保政治理论学扎实、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突出“三个学”,确保学深悟透;突出“三个实”,确保调研效果;把握“三个度”,确保问题检视到位;把握“四个层面”,确保问题整治到位,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是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抓好“六个结合”,把握“两大机遇”,扎实推进全市林业近期“十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见效,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林业力量。四是要把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统筹推进,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党建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鲜明导向、严在经常,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抓好统筹、注重结合,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高效有序扎实推进。

罗涛组长阐明了市委巡回指导的职责任务,从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等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同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就做深做细生态文章,发展森林旅游,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