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召开信访、维稳、安全暨廉洁过节社会评价专题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信访维稳、安全暨廉洁过节社会评价专题会,局党组、行政就70周年大庆前后的信访维稳、反恐、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双创、值班值守和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70周年大庆在即,信访维稳、反恐、安全生产等工作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大庆前后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结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要立足水利中心工作,统筹开展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反恐、双创、扫黑除恶、值班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摸排,建立台账,抓实整改,确保工作责任落地落实;三要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确保廉洁过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强化自律意识,把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贯穿于工作始终,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