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安办开展天然气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当前我市天然气专项整治工作处于整改回头看和建章立制阶段,为进一步了解天然气公司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9月18日-19日,雅安市安办同市住建局、相关县(区)应急管理局对雅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雅安市鑫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芦山县中弘能源燃气有限公司、芦山县鑫源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整治问题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一一进行了查看,在检查中针对企业提出的企业法人长期不在岗、高后果区评价、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持证,压力管道检验检测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发现部分企业问题隐患整改进度较为缓慢,依然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未开展高后果区评价,管道未定期进行检验等问题。

检查组再次提出要求:一是企业要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途经人员密集场所高后果区评价;二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守法意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三是企业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供气;四是对天然气整治不到位的移交执法支队处理;五是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强化安全监管,及时督促企业按时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