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住建局聚焦“双创”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李璐主持召开会议,聚焦市委确定的“双创”整治任务,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市(区)“双创”和县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市委确定的重点整治任务,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拿出过硬举措,抓好“双创”攻坚赶考。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城区主街道建设及设施维护。切实争取最后的冲刺赶考时间,进一步强化市政设施及园林绿化维护工作,对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二是加快推进创城项目建设。对“5+3”背街小巷整治、背街小巷提升项目、公交站台整治、城区绿化补栽等6个创城项目,实行日督查、周报告制度,倒排工期,加快实施进度。三是强化物业小区管理。开展物业创城培训等活动,要求物业管理公司深入学习领会创城标准,加强小区内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创城达标。持续开展物业小区周排名活动,定期曝光一批开展业务不力的物业公司,倒逼物业公司动员起来,参与到创城中,提高城区物业管理水平。四是强化建筑工地管理。开展城区建筑工地大巡查工作,彻底清查建筑围挡管理,重点督查工地食堂卫生、防尘措施管理等,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六不准、六必须”。强化巡查整改,将创城检查与日常质检专项督查相结合,增加检查的力度、密度,坚决防范问题反弹。五是深入开展联包帮工作。继续深化开展帮扶大院及自管大院的环境卫生整治、入户宣传、文明引导等创城工作,完成走访工作全覆盖。联系社区协助组建大院自管委,加强社区大院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