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刚到会指导,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

肖洪春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责任,既注重抓好自身教育,又要以上率下,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党支部的指导督促。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抓好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园绿地建设等。要将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8+8+3”专项整治任务同我局确定的2项重点整治内容结合起来,制定措施,逐一整改。

巡回指导组对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和动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