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经科局与四川农业大学召开2019年度区校合作项目立项评审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7日,雨城区经科局与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合召开2019年度区校合作项目立项评审会。区经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联系经科局纪检组成员、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及4名老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参会。

会上,评审组专家对申报的8项2019年度区校合作项目,从项目立项的必要性、技术创新性、项目内容与目标任务是否紧贴雨城发展实际、项目成果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审,并针对项目内容逐一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通过评审,《林下杜鹃兰种植示范与精准扶贫》《油茶新品种引进筛选及良种繁育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瓜+果+禽”种养结合模式的技术集成与示范》等7个项目获得立项。

下一步,区经科局将严格按照程序,做好2019年度区校合作项目的审批、公示和实施,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促进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雨城区落地转化,推动雨城区农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