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到荥经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按照雅安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党组书记倪林、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到荥经县农业农村局、塔山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征求意见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与荥经县农业农村局、塔山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座谈。荥经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刘晓丽提出,市上应加大对荥经县农业产业发展给予技术支持,在产业发展破题、项目上加大支持力度;农产品质量监管股负责人提出,充实县、乡农产品质量人才队伍,提升县、乡、村三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从机构、人员、设备及经费上给予保障;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梅建议,加强对企业的融资支持和品牌培育推广的指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倪林给予了认真回复,认为大家提出的问题指向明确,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有助于局党组加强自身建设和改进工作。

倪林要求,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要认真进行梳理分析、深入剖析,能够当下改的,立即整改。需要向上级争取和长期发力的,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继续广泛征求意见,着重对复杂问题、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做好意见归纳整理和汇总工作,把问题找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