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开展2019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雅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名山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名山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打造雅安品质、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市”,旨在发挥政府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部门联动,促进社会共治。市、区两级20余个部门和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宣传咨询活动。

围绕2019年“质量月”活动主题,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了计量、标准、检验检测、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等为质量主题的现场咨询和检测服务,对12315投诉举报热线和平台整合、特种设备安全常识、缺陷产品召回、“计量精准服务民营企业行”、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等主题活动的宣传,发放宣传手册、资料2400余份,现场接受质量咨询120余次。

通过此次“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对加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形成社会共建和部门联动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促进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