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到芦山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一行来到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芦山县第三幼儿园、芦山县清仁乡清源中心校等学校督查食堂食品安全。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食材采买、索证索票、食品加工、食品留样、三防设施、食堂卫生、公示信息等重点环节和“明厨亮灶”推进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食品留样数量不足、食品存放标签不规范、私人物品存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督促学校立即整改,切实做到问题隐患整改“全部清零”。

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严格执行采买、加工、留样等各环节管理规定;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监督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和频次,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曾凡非 宋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