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6家民营企业获省级知识产权项目资金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雅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动我市民营企业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组织指导企业积极申报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

近日,在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下达的2019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中,我市6家民营企业申报的项目获批准,共获知识产权专项资金85万元。其中,雅安小航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具有短路保护功能改进型驱动电路结构专利转移转化项目,获资金20万元;四川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汽车智能车身控制器项目,获资金20万元;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容级磷酸晶体的制备方法转化项目,获资金20万元;荥经县旭光电子有限公司的一种中高压铝电解电容器阳级箔六级化成方法(ZL201310095603.X)转化项目,获资金10万元;四川中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的一种提高爆破操作安全性和效率的设备及方法专利组合(CN106839906B、CN206160845U、CN206248206U)转化项目,获资金10万元;四川航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一种汽车动力转向器限位卸荷阀和一种汽车动力转向器的压力安全阀的批量化项目,获资金5万元。目前,项目资金已全部拨付到我市。

项目资金的注入,对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创造、转型升级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项目资金指导,要求企业严格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建立专账,制定专项资金支出计划,严格使用范围和开支标准,切实发挥专项资金作用,促进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