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石棉县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石棉县局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石棉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马宏局长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县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石棉县局争取党政支持,立足本地实际,创新理念思路,打造特色亮点,特别是在基层社会治理、重点项目建设、治安防控体系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加强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宏局长强调,要讲政治,始终保持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保大庆,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确保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零进京、零到省、不出事”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创平安,以打促建、以建促打,创新提炼技法战法推动实践,不断提升整体打击效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要抓当前,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危险地段警戒、群众安全撤离、社会面执勤巡逻、交通安全管理、打击涉灾违法犯罪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党政支持,不断增强公安机关维稳护安、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