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荣获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组织奖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至8日,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在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公园举办的“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博览会以“生态四川·花重锦官”为主题,是集行业交流、现场交易、新业态新品种展示于一体的农旅融合发展盛会,西部7省区,21市州及省内外200余家龙头企业参会。

招商引资和生态产品展示是本次博览会的重头戏。雅安市林业局精心组织,在博览会现场设置了雅安展台,通过生动的图片和独具雅安特色的生态产品实物向参会的省内外来宾和商家展示了雅安生态利用和生态建设扶贫成就。在博览会上,向社会各界推出了77个总投资300多亿的招商引资项目,位列市(州)推介项目招商金额的第二名。博览会组委会授予雅安市林业局招商引资工作项目组织奖。

四川省夹金山林业局、喇叭河生态旅游公司精心准备,制作了各类宣传图册5000余份在雅安展区统一展示、发放,向外界积极推介。喇叭河包装的旅游项目,夹金山国家森林公园(宝兴部分)、森林康养基地和生态旅游商品,受到广泛好评。其中夹金药蜜荣获金奖、夹金雪菊荣获银奖、夹金野生菌荣获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