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要求,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求深求细、检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落实有力有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锻造一支勤学严谨、为民负责、务实创新、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进一步在“围绕一个中心、履行两大职能、提升三项服务、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不断汇聚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亲自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总要求、主要目标、重点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我市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将认真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