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9-18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寒松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供销实际,细化实施方案,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明确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营造良好氛围、做到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服务供销社改革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把主题教育抓具体、抓深入、求实效,以全系统更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供销社机关全体职工,雅安供销投资(集团)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及子公司负责人,退休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任春梅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