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开展出租车计价器检定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正值“国庆节”前夕,为进一步促进雅安市出租车行业的健康发展,确保出租车计价器量值准确可靠,结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月”活动的深入,维护车主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9月18日,雅安市计量测试所根据出租车计价器检定计划安排,对雅安雨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所属的128台出租车进行了周期检定。

在检定中,检定人员严格按照计价器计量检定规程,对出租车计价器的时钟、K值、计程、续程、单价、加价等项目逐项进行检定,经检定调试合格后进行铅封,并张贴合格标识,检定合格率为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