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科技局刘江局长一行到雅安科技馆 开展节前“双创”及节日期间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国庆期间重点公共场所安全,促进“双创”工作深入开展,9月16日中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王佳勇等一行5人,到雅安科技馆检查指导“双创”及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刘江局长一行认真查阅了“双创”档案资料,听取了馆长王勤的专题汇报,并对“双创”设施及节日安全重点防范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科技馆“双创”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需要加强和进一步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科技馆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添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国庆期间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文明的展馆环境和丰富的科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