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采撷阳光 汇聚花海 雅安九襄梨乡山居打造攀西康养圣地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6日,四川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作为雅安分会场汉源县九襄镇花海果乡乡村振兴旅游配套示范项目梨乡山居的工地上彩旗飞舞。随着雅安市副市长朱涛一声宣布“开工”,吊车、挖掘机、装载机等重型机械轰鸣入场。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主持开工仪式,雅安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万平,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致辞。各区县政府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梨乡山居项目位于汉源县经济文化中心九襄镇,项目规划用地36817.77㎡,建筑总面积为11932.35㎡,总投资约1.5亿元。建筑设计紧扣当地历史文化和自然地理脉络,打造现代+新中式风格的集中式客房60间,“田园牧歌”景观设计院落42套;景观、院落、公区设计充分融入阳光花海、田园农耕自然资源;游泳池、餐厅、会议室、多功能厅、生态停车场、游步道等基础设施设计人性化,是集旅游、度假、康养、体验为一体的轻奢型旅游度假酒店,并着力通过高标准的设计、高质量的建设和高水平的服务将汉源梨乡山居旅游度假酒店打造成攀西旅游线上首家田园轻奢度假酒店。

九襄地处攀西旅游经济带,是连接雅、甘、凉三市州的民族走廊和商阜物质集散中心,既是“攀西阳光第一城”,也是“中国花椒之乡”“中国甜樱桃之乡”,更有“阳光花海,康养圣地”的美名。梨乡山居项目落地汉源九襄是雅安文旅集团和汉源县委、县政府共同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大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培育富民惠民幸福产业的具体行动。项目的建成与投运,将进一步完善九襄城市基础设施,吸引游客增加商气,有力助推县域经济文化繁荣发展;将极大地提升花海果乡的形象和品位,提高康养圣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加快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周万平在致辞中表示,梨乡山居项目倍受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项目的顺利开工,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汉源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相关业务部门指导帮助,并代表业主方雅安文旅集团承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项目建设,努力把梨乡山居项目建设成雅安文旅项目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为滋润雅安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