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督查组来雅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安委会统一部署,9月9日至9月12日,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晏长林率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督查组赴雅安开展2019年“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9日下午,省安委会督查组听取了我市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市安委会及市级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资料。10日至12日,督查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赴荥经县和天全县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在荥经县和天全县通过查资料、看现场、提问题等形式,共抽查了2个县政府、20个县级部门和7家生产经营单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赓即反馈给相关的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督促各单位将问题或隐患立即进行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和不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以坚决的态度和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确保隐患及时消除;要举一反三,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排查无死角、整改无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