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实查、细查、反复核查 深化煤矿“打非治违”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9月10日,川西煤监分局会同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雨城区应急管理局对举报雅安市水洪林六号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六号井非法生产进行核查。

根据举报线索,川西分局与雅安市、区应急管理局监管执法人员和专家组成三个检查小组,其中两个小组入井检查,一个小组查阅相关资料。检查组于9时第一次入井检查,没有发现异常,11时30分出井。12时左右,检查组再次入井核查,发现两处密闭有疑点。在此情况下,检查组通知雅安市矿山救护队到现场进一步核查。14时,业主主动向检查组陈述了该矿存在图纸作假、隐蔽采掘工作面的违法行为:在密闭下挖洞进入原残采工作面开采,采出的煤炭通过残采面原老煤眼溜入大巷装车运出井。该采煤工作面极其具有隐蔽性,在西回风巷风桥Y-28密闭左侧前用修地道的方式平地砌约1.2米高挡墙,挡墙内砌立眼,遇检查时用挡板遮挡,并用煤矸充填。检查时该采煤工作面已全部封闭,采掘工程平面图与通风系统图上未填绘。

川西分局监察执法人员现场决定:暂扣该矿安全许可证,责令立即停产整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