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9月6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度工作例会。会议由局安全总监张华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8月工作情况,听取了局属各单位8月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再次对“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张华强调:一是持续做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督查排查工作。今年我市遭遇8·22暴雨灾害,因各部门及时采取措施,我市未出现安全生产事故,但安全生产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全力做好迎接省安委会督查的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逐项对照,全面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问询准备。同时,督促企业对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准备工作。三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安全生产清单主要涉及运管和海事部门,两部门要根据前期填报情况进一步研究梳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龙兴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对车站、码头、工程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巡查、监控和盯守。目前我市在建工程涉及广,公路、质监部门要抓好国庆期间在建工程的安全防范工作,路政支队要加强巡查,在巡查过程中若发现有标识标牌不规范、路面破损等情况要及时告知市公路局,市公路局要指导县区及时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