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张桥带队检查中心城区重点项目 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副市长张桥率队对中心城区重点市政设施、重点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开展节前检查。市住建局局长肖洪春、副局长张军、总工程师唐建康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桥一行先后检查了河北垃圾中转站,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大兴综合管廊等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对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责任的落实情况。一是要求建设项目参建单位和市政公用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和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和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施严格的污染扬尘防治等环境保护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打赢我市“蓝天、碧水保卫战”。二是要求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市政公用企业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各个环节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必须坚决整改,立查立改,进一步加强市政、建筑施工的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