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度雅安市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开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上午,2019年度雅安市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在南充市农科院开班。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罗怀燕、南充市农科院副院长梁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学典礼。此次2019年度雅安市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分四期完成,每期五天,9月2日开始到9月27日结束,雅安市8个县市(区)共计483名基层农技人员参训,第一期155名学员参加了开学仪式。本期培训教学特点结合雅安市的主导产业,开设了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质量安全、茶叶栽培新技术、精准扶贫、中药材栽培种植技术、生猪养殖新技术等课程。

开学仪式上,南充市农科院副院长梁宏同志代表市农科院向来自雅安市第一线的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充市市情和市农科院基本情况,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培训要求,并表示将会对培训工作进行认真安排部署,从授课教室、教学设施、授课教师选聘、学员吃、住、参观实习等进行认真落实,明确各自分工与责任。  

最后,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罗怀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学员提高认识,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组织这次大规模的培训,既是基层农技人员拓宽视野、更新知识的需要,也是农技人员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需要。二是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力争培训取得实效。他要求学员要克服厌烦情绪、集中精力、虚心听讲,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圆满成功。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作息时间和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安全、愉快、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