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围绕“打造雅安品质 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主题,雅安市深入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

一是加强质量宣传,推进质量教育。利用新闻媒体,开展质量宣传活动,传播和推广先进的质量理念和管理方法,发布社会关注的重要质量信息,促进全社会质量意识的提升。

二是开展质量咨询,提升大众认知。以计量、标准、检验检测、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等为质量主题,集中开展一次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开展12315投诉举报热线和平台整合宣传,加强消费教育引导,督促经营者诚信自律、规范经营。

三是推进质量提升,开展质量共治。支持企业标准创新和质量提升,培育和打造高品质的“雅安制造”品牌。运用监督抽查、执法打假、集中整治等手段,保持质量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产品和重要领域,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

四是提升技术能力,加大开放力度。依托国家茶检中心等技术机构,组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对外开放参观,提升大众对质量控制与提升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