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检查组一行到雅安开展“绿盾2019” 自然保护地强化督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9月4日-5日,省“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检查组夏攀峰一行到雅安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

9月4日下午,省检查组前往天全县,实地察看了两路河三级电站整改情况和2019年生态环境部遥感监测的3个人类活动点位情况。

9月5日上午,省检查组听取了雅安市的工作汇报,对于雅安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此次检查的情况与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区)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要求,雅安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全力推进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的规范化建设和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局陪同参加现场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主持工作汇报会,各县区政府,市生态、林业、农业、发改等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