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下午,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胜利闭幕。在闭幕式举行之前,是精彩的排舞比赛,排舞比赛是本届运动会收尾之战,也是看点最高、观赏性最强的比赛之一。排舞作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舞蹈,它兼具了拉丁舞的热情奔放和国标舞的优雅舞姿,越来越受现代都市男女老少的青睐,已成为一种国际健身语言。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参赛选手身着统一,靓丽的服装扭动身姿,步伐优美翩跹,多变的阵形与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排舞比赛共有14个单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精彩纷呈。

本届运动会历时6个月,顺利完成了8个大项、28个小项的比赛,共有61个单位,两千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比赛中,各代表团、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体育健身的方式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建设雅安、发展雅安的豪情壮志,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共谋发展的目的。从气氛、纪律、风格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全民健身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的参与度和凝聚力。无论是赛场上精诚协作、拼劲十足的运动员,还是在台下呐喊助威、鼓掌加油的热心观众;无论是敬业专业、坚守岗位的组委会及后勤工作人员,还是乐于助人,热心服务的各代表队工作人员,都体现出了强烈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体现出了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为民的理念,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提升全民素质、增进人民福祉的大事来抓,体育设施投入不断加大,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产业迅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市直属机关运动会是我市职工体育的传统品牌,自创办以来,秉承“发展体育运动、促进团结协作”的宗旨,为广大干部职工同场竞技、展示英姿搭建了平台,为各部门、各单位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架起了桥梁,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在闭幕式上,分别颁发了排舞比赛前八名、团体总分前八名、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寇青同志出席致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