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参加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特警应急拉动誓师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2019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特警应急拉动誓师大会在省厅战训基地隆重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出席誓师大会。雅安市局按照省厅要求,从市局特巡警支队,雨城、名山、石棉、汉源分县局抽调100名特警,携带警械组成铁盾牌方队,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率队参加本次誓师大会。

为做好誓师拉动工作,展示雅安公安良好形象,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参训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抽调精干警力投入训练演练。

誓师拉动中,市局方队按照省厅指令快速反应、快速集结,迅速奔赴指定集结地点,以昂扬的斗志、严整的警容、优良的作风、响亮的声音代表雅安公安宣誓拉动,充分展示了雅安公安应急队伍服从命令、快速响应、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和坚决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决心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