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8名教师获得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称号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授予322名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76名校长“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我市共有6名教师、2名校长获得殊荣。

荣获“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的6名教师是:雅安中学李学军、文家秀,雨城区田家炳中学罗天骄,名山中学郭昭祥、杨玉敏,天全中学薛春智。荣获“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的2名校长是:雨城区第二中学庹庆明、雨城区第一幼儿园田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