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廉政谈话强底线 拼搏奋进勇担当--市水利局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0日,市水利局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新任领导干部和新晋升职级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红同志从当好讲政治的表率,当好干工作的表率,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当好守纪律的表率、当好正作风的表率等五个方面作了廉政谈话,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实在的要求。

党组书记王岩飞在任前谈话中指出,本轮选人用人工作统筹、协调、平稳、高效推进,体现了局党组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要求与会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始终保持服从安排的觉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提升;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方向,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切实加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情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要强化拼搏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在复杂环境和开拓前行中主动担当作为,扛起水利绿色发展大旗。

作为干部任前的重要一环,集体谈话结束后,新任干部庄严肃穆的向《宪法》宣誓,仪式由局长于冀川领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