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赴汉源县、石棉县开展涉农民生工程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4日,为了解“十二五”以来涉农领域民生工程的实施情况及效益发挥情况,市区域合作办主任李国军带队赴汉源县、石棉县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堤防工程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汉源县、石棉县部分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和堤防项目进行实地检查,与建设单位、业主单位进行深切交谈,肯定了项目进度和质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一是加快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涉农民生工程的实施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计划;二是加大对水厂运行管理关键岗位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确保工程长效运行;三是广泛宣传,形成共建力量。对安全用水等方面进行政策引导和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用水、节约用水、有偿用水、文明用水意识,真正实现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