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本级焊工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本级焊工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在雅安星耀职业培训学校开班。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我市“5+1”绿色产业体系建设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大急需紧缺职业(工种)支持力度,适当提高培训补贴标准。

本期培训共有40名学员参加,星耀学校组织业内资深的教师精心设置氩弧焊、等离子焊、电弧焊对异种金属接头的焊接、氩弧焊管道固定立焊、横焊等专业课程,将理论知识与技能实操有机结合,旨在提升培训质量,提高学员技能水平。培训结束后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学员将取得焊工(高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