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深入多营镇大深村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9日,雨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及党支部支委成员到多营镇大深村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指导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了解多营镇大深村村委会选举情况以及村“两委”建设的安排等情况,分析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加强党建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派驻的第一书记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按照镇党委的安排,认真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切实整改;机关党支部要结合帮扶工作,结对指导帮助村党支部加强党建,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