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隆重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9月6日上午,雅安市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在雨城区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白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市政协副主席蔡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市司法局、雅安国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雨城区委、武警雅安市支队、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出席会议。全市公安、武警、消防、保安和群防群治队伍6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主持。

誓师大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全市公安、武警、消防救援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扫黑除恶斗争、基层基础建设、抗洪抢险救援等方面的展板介绍,现场观摩了公安、消防等单位的先进警用及抢险救援装备展示。

齐声高呼“1234”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分别由由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各分县局、市公安局、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保安队伍和群防群治队伍等组成的各支方队,迅速到达指定位置集结,整装待发。方队后面装甲防暴车、警用通讯车、消防车等威武雄壮的特种装备警灯闪烁,充分展示了雅安公安、武警和消防救援队伍威武之师的精神风貌和忠诚担当的顽强斗志。随着现场指挥员下达命令,3枚绿色信号弹划过长空,安保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迈着矫健的步伐,国旗护卫队飒爽英姿护送五星红旗进入广场。随着一声令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高唱国歌,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表达对党忠诚和奉献国家的坚定信心。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大庆安保宣誓,参战民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使命任务,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完成“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任务,坚决确保雅安政治社会大局稳定,用实际行动证明雅安公安队伍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是党和人民值得信赖的队伍。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救援队伍和辅警、群防群治力量要坚持稳字当头、源头化解、整体防控,全面投入战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扛好党员旗帜,敢于叫响“跟我上”“向我看齐”。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来守护尽责,确保各类矛盾风险隐患不积累、不上交、不扩散,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

市委副书记白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出征命令,要求全市公安、武警、消防、治安保卫人员迅即投入各自战斗岗位,吹响了全力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的冲锋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