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6日,雅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荥经县、芦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前往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学习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先进经验。

首先采取边参观边听取介绍的方式学习了省中心采用机电一体化仓库设备、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信息管理技术,通过救灾应急指挥系统、自动化办公系统和仓库管理信息系统、电子政务外网等先进管理技术手段,上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联各市州救灾物资储备库的网络体系。然后观看了自动化出入库和机械化出入库演示和实际操作。最后采取座谈方式学习了省中心机构运行、经费管理、救灾物资出入库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借鉴学习了工作岗位职责、综合类、办公管理类、财务管理类、物资管理类、安全管理类等六大类共49项规章制度。

通过学习交流,增强了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做好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的紧迫感,为下一步接手救灾储备物资、强化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